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回想、决定...

这2天,你叫我做的,我都做到了...我真的可以不打机...没玩DoTA,SDO、不做掌上压,sit up...但是,我却做不到一件事...那就是忘记你...
坐在开启的电脑前...傻傻的望着我电脑Destop-你的照片...不自觉的,又回想起以前...你可否记得3个月前的今天??那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喝茶...又回想起"我X你"、"不知"、"挂你在衣柜"你是否都记得??我X你=我爱你、不知就等于是、挂你在衣柜=我挂住你
到了晚上...我亦傻傻的在发呆...到了大概2点,就会记起这段时间,最久就是这段时间...我就会赶你去睡觉,并且答应你如果你睡我就睡...你不睡无论我怎样累我都不会睡...还想起我们睡觉一定要做的3样东西...你是否都记得??又记得有一天,我们居然真的可以谈天谈到天亮“眼仔碌碌到天光”...我又再次不知觉的笑了...但是当我回想完了,回到现实...是多么的残酷...我眼角居然留下了泪水,但是泪水是干的,真的是干的...你们可能会讲泪水怎么会是干的呢?干又怎样流出来呢?我不懂,我也不懂为什么...
回想起那天12月8日,我做了傻事...只想到见你最后一面...到了你的店门口,我停住了...经过了很久的内心挣扎,我进去见到你了。我见到你的面孔,我不敢正视你,用逃避的眼神忘了一下...之后我付钱,就匆匆跟你讲了一声“再见”就走了...那天,我穿长袖,为的就是不要给你见到...但是,你都是见到了...我真的不知道你会见到,过后你还责怪我做了傻事还去找你故意让你看我流血的手...我无言,我不懂如何解释...而且解释就是掩饰,因为我真的有做...我真的有去找你,但是我不懂你会看到我手...或许那天我不该去找你...
今天,我要做准备了...因为明天,我可能不存在...我要永久的除去这一切一切...写这一切不代表什么,我忽然想写就写了...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幼稚,而我...真的是很幼稚,无论是曾经幼稚还是现在都是幼稚...我真的很累了,我不想每天的生活就这样过...这是我挣扎了很久才做的决定,是否能永远除去这一切不得而知...但,我真的找不到更好的方法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