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不成事,便成仁!

“若是你选择的不是虚伪的友谊...我只好把你当敌人...”
这句话...深深的让我体会到这个不成事,便成仁的道理...
我觉得自己做得仍然不够好,要把过去所浪费的都追回来!我一定要提升自己,将自己做到最好,成为最好中的最好,不断的努力!现在觉得24小时都不够用...就算没休息,都是不够用的,休息了2小时,只是浪费时间...2秒内都可以救活一个生命,何况2小时的时间,那时间可以做很多东西...现在,我也要用不成事,便成仁的道理来活了。提升不到自己,便是死路!因为休息的时间拿来挽救以前的一切,不成事,便成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