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坚贞,也最不可靠的东西...

若是缘尽了也硬要牵扯,原本的美好就会变成一种束缚...变成你我都困在其中的牢笼...
或许,选择离开...是最好的选择...回首你我开心的时刻,我不经意的笑了...就是舍不得那一线色彩离我而去...而这一切无从改变...或许这世界不止黑与白吧,其中还包括了更复杂的灰色...白色是我的内心 它一尘不染 灰色是我的心情 它阴郁不堪...不懂走了多久 我累了 身上拂不去的永远是寂寞的尘埃...心里佛不去的永远是你的笑容...
爱恨消失前...能做的也只有那么多了...遗憾的是 不能亲口跟你话别...等待我的是一个 遥远,陌生的地方...或许我的离开是你幸福的开始吧!或许我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吧,对于一切一切都不会在乎...但,爱你...我不会后悔
给你的承诺,也只有等下辈子履行了...在此献上深深的祝福...



最终之章

1 comment:

  1. 缘来时. 就是你我相识之时.
    缘尽时. 就是你我离别之时.

    由美好变成束缚, 只因你我之间缘已尽.
    牢笼中的你和我.
    必须看清世界的现实,残酷,冷漠和黑暗等.
    才能得到释放.

    选择离开,是你我唯一的道路.
    只是你拥有通往幸福道路的地图.
    而你却选择了走上这条末路.

    你必须知道.
    曾经拥有开心,
    到最后,剩下的.
    只会有心碎和遗憾.

    你所谓的黑与白和灰色世界.
    只是你没尝试睁开双眼看清世界的色彩.

    若是你要和我话别.
    请你到我跟前来.
    有一些话,一些事,我必须告诉你.
    在这里,我只可以告诉你.
    遥远既陌生的地方.
    你去不了.
    你的离开,并不是我幸福的开始.
    只有牺牲你才能得到的幸福.
    我宁愿不要幸福.

    在属于我的国度里,
    每一个人,即使有如你所说的过客.
    凡是曾留下脚印,我将不会忘记.
    更何况,更胜于友谊的你?

    你说你不后悔.
    可是你所做的一切.
    却是在对别人述说,
    你后悔爱上我.

    这辈子的承诺.
    必须在这辈子履行.
    下辈子,也许我们无缘相识.
    那你说该如何践行?

    你的祝福,并不能在此献上.
    而我要的.
    并不是你的祝福.
    而是别人.
    祝福着你和我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