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或者,我人生的新开始...

今天,带着平常的心情...接受了你的决定,亦尊重你的决定...既然你决定了,那我也应该试下放手了,让你自由!!!可能也让自己自由吧,但是我的心却还是属于你的...
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尝试放下你,让大家都有机会展翅高飞吧!
但我知道,我还是期待着你的归来,一切重新来过...如果有一天,有机会让我再次追求你,你会重新考虑吗?如‘沧海遗珠’里面的歌词,“要是别人都不爱你,有我这边等你...”可能我很傻吧,不过我傻之余亦会尝试放下你的,不然的话你会更加责怪我...
现在,就让我们以朋友的身份继续相处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