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平靜...忧郁

彻夜未眠的我,终于能发起我这篇文章。从昨天起,家里的网络服务一直故障,到了今天这个时刻也未恢复。昨晚深夜里,我未能入眠。走出屋外,抬头仰望夜里的星空,心里感觉特别的平静。在这平静中泛起了对你的思念,呆呆的仰望着星空,回忆着你的一切一切。我在那里呆了很久,有多久?几个小时我也经不记得了。这段时刻,有着无数的蚊子来叮我。我想起了你对我说过的一句话。你说,以后有蚊子来叮我千万不要打它们,因为那时你的使者。是你派它们把你的思念和你的亲吻带给我的。我明知道这是假的,蚊子只是想吸我的血,它们不可能带着你的思念和亲吻...而且你对我应该也不会有思念了吧?讽刺的是,我既然知道这是假的,但是我真的就不打它们,任由它们吸我身上的每一滴血。
不懂是深夜的什么时候了,我也不想去理会,不想知道。我的心情忧郁,那右手再次拿起刀子欲割断大动脉,但被自己的左手阻止了。这意味着什么?我不懂。但我知道的是,这左手不懂能支撑到什么时候。我继续回到自己的房间,发呆。
到了早晨大概9时,我出去吃早餐。因为我答应过你,只要我起床早,到了吃早餐的时候就该吃。你说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,就算不吃午餐也一定要吃早餐。但我真的吃不下,早餐只吃了少许,只是喝完了饮料,而且饮料是少冰的。因为你和我都是不喝热的东西的,虽然要加冰但是我答应过你要少冰。吃完了早餐,我无所事事的在街上徘徊了一阵子。
回到了家,故障的网络依然还未恢复。我继续在房间呆呆的。
到了1点多,吃午餐的时候了。我的食欲依然未恢复,只吃了一些。再回到家,网络依然未恢复。我在街上游荡,不知不觉到了我自杀的地方,那里也是我偷偷亲吻你的地方。在那里,我不懂如何形容我的心情,也许可以用很糟糕很糟糕很糟糕很糟糕很糟糕来形容吧!慢慢的走过了这一段路。不懂何时,我去了你家附近,也许是我的心带领我来的吧。在你家附近一直徘徊,此时我的心情更加忧郁,比之前更加糟糕了。徘徊了大概半个小时,才不舍的离开。这不舍并不是对你家不舍,而是对你的不舍。我想寻找一个地方,躲藏自己,离开一切,从这个世界上让我消失,即使一分钟也好。
最后,我去了cybercafe,来这里并不是让自己从这一切消失,而是想讲出我的心声。即使你看不到、不再看了、不再理会了、不在乎了,我还是带着那颗想让你知道我心声的心来写。从你说了我不在乎你这句话起,可能不在乎的人已经是你。更讽刺的是,别人说我人格分裂,我也稍微同意,但是这是欺骗自己的。我觉得很可笑。
我有很多东西想写,但是到了这里却不懂要再写些什么了。我只知道,我写的文章会完,但是对你的思念和记忆却永远不会完。此刻的我,内心一直在挣扎。右手想消失,左手却极力挽回。但是这左手的力量很卑微,不懂能撑到什么时候。可能今晚,可能到明天,可能到后天...我不懂。只是知道我心情真的很忧郁,很糟糕。糟糕到平常就算我心情多么不好都会听音乐的欲望也没了。糟糕到不想吃东西、不想听东西、不想喝、不想看、甚至不想呼吸。
我的文章要完了,我真的很想消失...即使一分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