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逃避...让我跌入了绝望...

今早,我打给你...你默默的听了我说了一番,可能你也没听,只是接了而放在一旁...最后你跟我说了拜拜...而从这过后...你再也不让我联络到了
无奈的我,打给你2个号码...我唯一知道而且唯一联络到你的号码...却无法连接....
我不经意的徘徊在你家附近...经过你家,看到了你...相信你也看到了我...
当我回头时,你却已不再...我msn...skype...甚至去找你...打给你...发短信给你....都无法联络上你....
我到底犯了什么错,可以告诉我原因吗?至少...让我知道原因......
此时此刻,我真的跌到了绝望...但是我不甘心...至少让我知道原因...所以我决定...再找你,让你把原因告诉我...
现在能做的...就只有等待...等待原因...如果你真的连原因也不肯告诉我,回避我,不让我找到你,找到原因...
那我也只能带着遗憾离开...默默的送上可能无法传达到给你的祝福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