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等待.是既漫长又痛苦的...

最近你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,我却不能够帮上什么忙...
我能体会你的心情...当你在烦恼这些事情的时候,或许我不应该去打扰你,打电话给你,发信息给你.可能我这自以为是的关怀对此时此刻的你来说根本是加重你的烦恼...
但是,你可知道你把一切一切的烦恼,不愉快的事情收藏起来或一个人去面对的时候,我却在一旁默默的守护,陪伴着你吗?
此刻,陪伴着我的却是一颗担心,关心你的心吗?
每一刻,每一秒,我都在傻傻的等待着你的回信,想找你...却又怕你嫌我烦,唯有每隔一段时间,发一封简单,而我自以为是一封关怀,关心的信息给你
傻傻的,等待着一封回信,一封由你发给我的回信...
但是,等待既是痛苦,又是漫长的...一秒一秒过去了...我始终等不到你的信息...等到的,却是一阵阵的冷漠和失望...
或许我做的不够好,也或许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并没我想象的那么高...让你把一切的一切收藏,也或许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...
我真的希望我能够了解你所想的...或许我们该把话说开...摒除我这不必要的心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