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死后重生?或是步入更加可怕的黑暗?

光明的背后总是有着人们不去关怀,也不去在乎的黑暗影子...
因为不曾关怀,不曾在乎...造就了更大的黑暗...因为期待,期望...总是活在光明里而不曾去理会深藏在一旁的黑暗...反而跌进了绝望...或许我是错的.....但这次之后我反而更害怕光明了!
期待,希望,盼望,当一切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被打破时就会造就了无可痊愈的伤害.....
别人都鼓励我活在光明里,不要畏惧那黑暗,但那恐惧不安的心真的能做到吗?不,其实我内心一直都是想活在光明里的。
但自从你的冷漠让黑夜来临,黑暗更加庞大...那心情驱使我做了那样的选择...或许你是不想让我分担,让我忧心,是在乎我吧!但是我反而更恐惧这份情,你应该把所承担的,所要面对的让我彻底的知道.....让我们一起去开拓光明,而不是被黑暗吞咽了......或许你还会把一切独自承担,那么光明将不再存在,留下的只有永远的黑暗.....
而我可能会被这可怕的黑暗吞咽,战胜不了,我独自的力量永远胜不了那一望无际的黑暗.....唯有你!能把我从黑暗中带领出来!

1 comment:

  1. 难道你忘了吗?
    我最依赖的朋友是谁?
    黑暗,冰冷,寂静。
    它们永远都守候在我身边。

    活在光明的世界里,
    是最容易受伤的。
    只因,躲在暗处的某人。
    把你看得透透彻彻的,
    而你,只能在灯光下,
    当箭靶。

    一个人的世界,
    我极为享受。
    黑暗其实并不可怕,
    只要你用心,你就会知道。
    它是很可靠的。

    你说你想活在光明里?
    不必想,要就做。
    你要活在光明的世界里。
    就如你要站在永无止战的战场上。
    而你,不是兵卒。
    而是将军。
    要获得光明,
    你必须成为那一场战的主宰者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我则是黑暗最深爱的,
    我亦是冰冷最疼爱的,
    我也是寂静最宠爱的,
    女主宰。

    我依恋耸立在黑暗中的高塔。
    哪里是我唯一的城堡。
    我将永远活在黑暗中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