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暗黑的“我”被释放...而“我”被慢慢封印了...

望着受伤的手...居然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下...缝合的伤口再次受伤...血从伤口流出,但是我知道流血的是心...此刻,我知道暗黑的“我”被释放了出来,而“我”就慢慢被封印了...
处理了流血的手,却处理不到流血的心...我是否开始失去战斗理由?为何“我”会阻止不到暗黑的“我”?究竟是阻止不到?还是已经不想阻止??望着镜子发呆...笑了...不懂为何笑了...这冷笑冷的可怕...是暗黑的“我”胜利了?向“我”炫耀?然而,不久之后居然哭了...而不是从脸上表现出来因为泪水还没出来,就已经干了。哭的是流血的心,我的心流血了,也流泪了...
哭,是否“我”已经输了?或者不想战斗,放弃了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