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它们...回来了...

之前的感觉...又回来了...但是我不知不觉间,还是强逼自己...虽然说放弃强逼自己了,但是我却还是在强逼自己。
我一直在跟另一个自己战斗,战斗的理由很简单,就是“我在乎你”...但是从昨天起,我战斗的理由已不复存在...因为“我不在乎你”让另一个我得到了胜利,几乎完全将我消灭...
然而,我还卑微的藏了起来,没被完全消灭掉...“我在乎你”拯救了我...但是“我不在乎你”让我输了,输得一败涂地...
我,是否该继续为了已被灭杀的理由继续战斗?是否该为已经输得一败涂地,遍体鳞伤的我画上句点??把战斗结束?乖乖的让另一个自己占领自己??将自己灭杀?我不懂...我真的不懂...今天他们要我别再做了...我愣住了,我不懂...我真的不懂,我深怕我迷失自己...让另一个我胜利了,占领了自己而毁灭自己...这感觉很可怕...真的很可怕...上一次我败了,但是我依然为了“我在乎你”的理由从新战斗...今次我真的怕,我会再一次输...然后再造成“我不在乎你”...永远的“我不在乎你”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