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如你所讲,我逼自己的方法不对?幼稚?放弃吧?

你讲我逼自己的方法不对...我不在乎你...
或者我真的不该逼自己了吧?我的方法太幼稚了,逼自己太紧令你讨厌我...可你曾经想?我为何要将自己逼到那么绝??
如果我不逼自己累?不逼自己没胃口也吃东西、不逼自己别想那么多、做什么都逼自己?可能我从我出院那一天已经从新进回去了,而不是急救室,是藏尸房...
可能我的逼自己的方法错了,我也逼到自己逼到很累了,也许该放弃逼自己...我的见解不逼昭告他人,就算告诉了也得不到别人的了解,得到的只有误解!!你就永远当我幼稚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